© 纸盒乱码
Powered by LOFTER

画力不足,不能将脑洞完美地展示给你们。

下面是脑洞(可不看)


在一片幽暗之中,只有手上那朵黄色花蕊的花是亮的。它就好像是我生命中仅剩的阳光。忽然一只大手从黑暗中窜出,他紧紧的抓住了我的花,而我没有任何力量去夺回。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朵仅剩的光芒,在黑暗中消散。

“不要!”


我从梦中惊醒,在我面前的是160628号裁判球,他算是我的好友吧。

在他口中,得知丹尼尔大人有事找我。丹尼尔真的是无情啊,我刚外出回来,又叫我去工作。


这次外出的时间有点久了,不知道凹凸大赛又发生了什么样的状况,这一届的冠军的愿望又是什么呢?真让人期待。



我为什么要说又呢?这明明是我参与的第一届凹凸大赛。


讨厌的创世神……








评论
热度 ( 10 )
TOP